百變日本,你不知道的日本,更多樂趣

 

日本觀光廳秋冬日本旅遊活動發表會

 

唐和家第一次以和果子與記者會的朋友們會面,

每人選三種唐和家招牌甜點,

現場氣氛熱絡,還遇到幾位熟悉的記者朋友很開心!!

大家吃和果子時露出幸福滿足表情

想必對台灣與日本都內直航也充滿期待吧!!

 

 

2010年起,日本觀光廳邀請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日本偶像團體「嵐」,擔任日本觀光形象大使,展開一連串電視廣告、戶外廣告等日本旅遊宣傳活動。

 

今年秋天,以「wow! 百變日本(百變日本,你不知道的日本,更多樂趣)」為標語,要向台灣民眾介紹日本全新魅力,希望可以吸引前所未有的人潮到日本遊玩。

 

每年台灣到日本旅行遊客超過100萬人次,日本旅客來台觀光人數也相當多。松山機場與羽田機場即將於1031日開通直航,一天將有八個固定航班來回。從離台北市中心很近的松山機場出發,只需要3小時左右就可抵達日本。更值得關注的是羽田機場位於東京都中心,前往東京都圈各地都非常方便,也因為是日本國內航班的出發地,抵達日本各大都市的交通十分快速、便利。想去日本什麼地方玩,都變得非常容易!!

 

日本的國土南北縱橫,有內陸地區,也有鄰近海邊,每個地區擁有各式各樣的風土民情、傳統文化、偉大建築藝術、傳統美學、精緻飲食等文化,藉由新舊交流衝擊,更呈現出兼具著現代思潮與傳統內斂的多元風貌。今日發表的「wow! 百變日本」之標語,要向台灣的民眾介紹日本的全新魅力,您將可挖掘到許多您所不知道的日本,絕對讓您充滿驚喜、震撼與感動,今年秋冬,要讓大家對不同以往的日本充滿期待,馬上啟程前往日本旅遊。

 

今年秋冬,日本觀光廳將展開「wow! 百變日本」活動,透過電視台、雜誌、報紙及網路等各種媒體,傳達日本的無限魅力。除了今日首播的2CF,預計還有4支會陸續撥出。另外,還有幾個關於日本主題的電視節目,以及雜誌的日本旅遊特集。另外,日本觀光廳正在計劃與台灣各家旅行社合作推出,各式各樣的日本旅遊行程。

 

希望台灣的大家對日本的興趣更為提升,能夠為了探索全新未知、充滿樂趣的日本,而來到日本旅遊。

http://www.wowjapan.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