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みんな空の下」

作詞:絢香 作曲:絢香

涙流さない どんなに辛くても
不輕易流淚 不管有多辛苦
誰にも負けない強さ持ってるのは
擁有不輸給任何人的堅強
周りを悲しませないあなたの優しさ
這就是不讓身邊的人難過的妳 的溫柔

見つめる瞳 言葉なくても
凝視的雙眸 不需要言語
伝わるあなたの想い
傳達著妳的想法
負けないよって 頑張るよって
「不會輸喔」 「加油唷」
何度も優しく笑うんだ
妳總是溫柔地笑著

あなたの笑顔は 誰よりも輝き
妳的笑容 比任何人都要燦爛
曇り空まで 晴れにしてしまう
連陰天也能因而放晴
何度も高い壁 乗り越えたから
因為已經越過無數次的高牆
何も怖くない 一人じゃないよ
什麼都不害怕 妳不是一個人唷
みんな空の下
大家都在這片天空下

言い返せなくて 悔しかったよね
無法反駁 讓人很不甘心吧
一人で泣いてた日々も 今も繋がって
那些一個人哭泣的日子 現在全部轉換成
大きな花を咲かそうとしてる
盛開的花朵

小さな胸にしまいこんでいる
在妳小小的胸中懷抱著的
空に似た大きな心
是像天空般無垠的心
泣かないでって 大丈夫って
「別哭」 「沒問題的」
包み込むように笑うんだ
妳彷彿包容一切般地笑著

星が顔を出し あなたが眠る頃
當星星露臉 而妳入睡之際
同じ空の下 願う人がいる
在同一片天空下 有正在為妳祈禱的人
明日もあなたが 笑っていられますようにって
「希望妳明天也能露出笑容」
見守っているよ 遠い場所から
正守護著妳唷 從很遠的地方
みんな空の下
在大家的這片天空下

柔らかな風を吹かせて
溫柔的風吹來
街はそっと色付いてく
街道悄悄地染上色彩

あなたの笑顔は 誰よりも輝き
妳的笑容 比任何人都要燦爛
曇り空まで 晴れにしてしまう
連陰天也能因而放晴
何度も高い壁 乗り越えたから
因為已經越過無數次的高牆
何も怖くない 一人じゃないよ
什麼都不害怕 妳不是一個人唷
みんな空の下
大家都在這片天空之下

 

對我而言

可怕的2009年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

如果說每十年是一個大輪轉

到了九就是上沖下洗的整理吧~

09年好多事

人生該要經歷的悲歡離合

極度考驗的感情課題

全部經驗了!

再度歸零…..

積蓄能量

未來的不確定性 

正是趣味的開始

…………..

感謝天   感謝地   感謝人

感謝我自己

えみり

發佈留言